申領資格 如何申領 如何計算輪候時間 如何更新住戶資料 發放安排 資訊中心 常見問題 對少數族裔的支援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重要告示

關於現金津貼試行計劃網站(下稱「試行計劃網站」)

試行計劃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轄下的房屋署負責製作及管理。

香港的電話及傳真地區號碼為「852」。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幣,兌換率大約是1美元兌7.8港元。

版權告示
除另有註明外,試行計劃網站所載的內容皆受政府所擁有的版權約束。

試行計劃網站所載的非文字內容
若你想透過任何方法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試行計劃網站內任何非文字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圖像、圖畫、圖片、音頻檔案和影像檔案)作任何用途,須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現金津貼辦事處(enquiry@cashallowance.gov.hk)。

試行計劃網站所載的文字内容
試行計劃網站內受政府版權保護的文字內容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和分發,用作個人參考,或教育用途,惟須符合下列條件︰

  • 複製本不能轉售或以商業形式分發;
  • 複製的資料必須準確;及
  • 必須註明政府為該文字內容的版權擁有人,並註明該文字內容的來源為「現金津貼試行計劃網站(www.cashallowance.gov.hk)」。

上列允許用途只適用於試行計劃網站內受政府版權保護的文字內容。政府有權於任何時間及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撤回上列的准許。

若試行計劃網站所載的文字內容涉及第三者版權,在複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文字內容前,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准許。

連結網站所載内容
為免生疑問,上列允許用途並不引伸至其他與試行計劃網站連結的網站的任何內容。若你想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等連結網站的任何內容,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擁有人一切所需的授權或准許。

免責聲明
試行計劃網站載列的資料由房屋署編製,只供一般參考。政府雖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但對於該等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

試行計劃網站亦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而政府對該等人士或機構以及對該等資料並無影響力。使用者可從試行計劃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政府現明文述明,政府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試行計劃網站或與試行計劃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

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試行計劃網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損毀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對於因或就試行計劃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數據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並不承擔責任。政府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省略、暫停或編輯試行計劃網站所載由政府編製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試行計劃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當你一旦使用試行計劃網站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政府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對上述條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