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领资格 如何申领 如何计算轮候时间 如何更新住户资料 发放安排 资讯中心 常见问题 对少数族裔的支援 相关连结 联络我们

重要告示

关于现金津贴试行计划网站(下称「试行计划网站」)

试行计划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辖下的房屋署负责制作及管理。

香港的电话及传真地区号码为「852」。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币,兑换率大约是1美元兑7.8港元。

版权告示
除另有注明外,试行计划网站所载的内容皆受政府所拥有的版权约束。

试行计划网站所载的非文字内容
若你想透过任何方法复制、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试行计划网站内任何非文字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照片、图像、图画、图片、音频档案和影像档案)作任何用途,须事先得到政府的书面同意。有关申请可电邮至现金津贴办事处(enquiry@cashallowance.gov.hk)。

试行计划网站所载的文字内容
试行计划网站内受政府版权保护的文字内容可以任何形式或媒体免费复制和分发,用作个人参考,或教育用途,惟须符合下列条件︰

  • 复制本不能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
  • 复制的资料必须准确;及
  • 必须注明政府为该文字内容的版权拥有人,并注明该文字内容的来源为「现金津贴试行计划网站(www.cashallowance.gov.hk)」。

上列允许用途只适用于试行计划网站内受政府版权保护的文字内容。政府有权于任何时间及在毋须事先通知你的情况下撤回上列的准许。

若试行计划网站所载的文字内容涉及第三者版权,在复制、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文字内容前,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拥有人的准许。

连结网站所载内容
为免生疑问,上列允许用途并不引伸至其他与试行计划网站连结的网站的任何内容。若你想复制、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等连结网站的任何内容,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拥有人一切所需的授权或准许。

免责声明
试行计划网站载列的资料由房屋署编制,只供一般参考。政府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对于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

试行计划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政府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使用者可从试行计划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政府现明文述明,政府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试行计划网站或与试行计划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该等资料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对于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试行计划网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损毁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对于因或就试行计划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包括数据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并不承担责任。政府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省略、暂停或编辑试行计划网站所载由政府编制的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试行计划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当你一旦使用试行计划网站或其任何网页,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政府在毋须事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可随时对上述条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